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创文廉洁行】向阳路街: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展“廉洁楼门”创文清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7:18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向阳路街各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将文明城区创建与清廉单元建设相结合,积极创建“廉洁”“整洁”单元。在年初组织社区“两委”班子走访社区在职党员,认领社区志愿岗位,建立工作微信群的基础上,各社区联络站结合正在进行的全街“清廉单元”建设,开展“廉洁+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向阳路街细化社区创文工作措施,划分工作区域,采取社区干部+网格员+在职党员的工作模式,对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社区干部、在职党员、社区监督员深入网格,在清整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深入居民家中入户宣传廉洁文化和清廉家风建设理念,以“廉洁楼门”创建为引领,推动共建清朗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广泛宣传廉洁文化理念,时刻提醒大家要遵守公序良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一名在职党员表示。向阳路街各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将在日常监督中弘扬社区廉洁文化,在耳濡目染中促使人们受到教育和启发,倡导建设良好家风,引导社区居民廉洁齐家,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区劲吹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