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清廉社区】兴南街道紫光苑社区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及廉洁主题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0:17:59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日前,兴南街道紫光苑社区以“廉洁过节记心头 巧手抒廉迎新春”为主题,组织召开节前教育警示会,督促大家增强廉洁意识,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会上,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通报了全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强化警示警醒,以案为鉴,促使大家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社区党委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及社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按时到岗,值班过程中做好重点人员的健康服务工作。

    同时,为了营造浓厚的“廉节”氛围,社区联络站还组织社工和社区党员开展廉洁主题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通过画“廉”、书“廉”制作了精美的挂饰,大家把写着“廉”“洁”“自”“律”的挂饰悬挂在社区显著位置,不仅增加了浓厚的廉洁宣传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