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纪委监委组织新任职年轻干部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10:51:53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锻造严于律己、作风扎实的纪律铁军,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2022年以来新任职年轻干部和部分军转干部开展“举旗心向党、军纪淬忠诚”党性锻炼活动,磨炼新任职党员干部意志品质,夯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忠诚根基。

    活动过程中,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队列严整、严肃专注、井然有序,分组到靶位进行了实弹射击,每一个军事训练动作都展现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铁军”风采和过硬作风。“军人打靶讲的是方向要明、靶心要准,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战线的年轻干部,就是要做到高举旗帜、忠诚坚定,像实弹射击一样,瞄准问题,找准症结,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新任职年轻干部董晓波说到。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要把收获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在正风肃纪反腐一线砥砺斗争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的新征程上冲锋陷阵、踔厉奋进,贡献“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