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7 10:54:28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日前,南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亚男作宣讲报告。

    刘亚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并结合南开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亚男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肩负重要职责使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把握新征程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使命,更加自觉投入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