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清廉国企】南开城投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3:04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南开城投公司党支部在区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全面建设清廉国企”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家国中华、璀璨千年”、“家风明正、守望人生”、“家国方圆、警钟长鸣”、“风润南开、万家灯火”等主题内容,反面典型的教训警示、红色家风的代代赓续,让现场每名党员深受教育,激励大家见贤思齐,凝聚奋进力量。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党旗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邀请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国企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通过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把好家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工作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企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