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兴街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08:39:53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近日,万兴街召开各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为做好今后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undefined

    南丰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孔德芳说到,作为联络站站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小微权力,紧盯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工作和生活,不断探索和丰富日常监督的方式和方法,在精准有效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联络站作用,宣传推动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楼门,进家庭。” 兴泰路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赵雅楠讲到,我们要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能领会”的话语把大会精神讲好讲透,将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确保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我将不断淬炼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人民群众反对和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享受到党中央的好政策,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玉泉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刘晴说到。

    同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贾秋玲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监督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精准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解决好群众诉求,坚决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下一步,万兴街纪检监察工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日常监督,深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