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派驻工作】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以有力监督保障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2-10-10 10:17:46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确保全区各学校复学复课工作顺利推进,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自身职能,主动跟进、精准监督。一方面加强与联系室的沟通协作,发挥“室组”联动作用,不间断持续“在线”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另一方面,督促区教育局党委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推动各学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防控举措。

    同时,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深入五十中学、二十四幼儿园、第二十五中学、宜宾里小学等,通过现场体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学生返校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师生就餐安排、室内外场所消毒、校园值班值守、异常情况处置预案等情况,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运转有序、执行有力、落实有效,为广大师生积极营造舒适安心,安全稳定的教学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