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廉洁文化】王顶堤街迎水里社区——风清气正 从“家”出发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6:00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家训是终身不渝的“价值观”,对我们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非常重要。近日,王顶堤街迎水里社区以“风清气正 从‘家’出发”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训朗诵活动。 

    整个朗诵活动,主题突出 给人启示、引发共鸣,有的朗诵家风家训,强调和睦是家庭的“润滑剂”,有的突出爱国、爱党、爱家,启迪人们常怀感恩之心去待人接物,要热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人......社区居民都纷纷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出发,以小家见大家,传递着宝贵的精神财富、无形的道德承载。

    这次活动,进一步阐释了廉洁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仅让参与的居民家庭获得精神营养,还积极传播廉洁理念,感化周边乡邻,使优良的家风家训遍地传扬,让清风正气从“家”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