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派驻动态】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警示教育专题片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3:31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机关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近日,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关于《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警示教育专题片研讨交流会,提醒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交流会上,年轻干部们讲到,《警示教育专题片》见人见事、触及灵魂,深入剖析揭示案件背景、详情和根源,给大家进行了一次直击心灵的警醒教育。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认真真做实职责范围以内的事、干好自身肩头上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

    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也将持续坚持对年轻干部近距离、全过程监督,紧盯年轻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把预防干部腐败低龄化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帮助年轻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