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学习镜头】南开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6:54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连日来,南开区纪检监察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小组交流研讨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良好作风和实干精神把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开区纪委监委案管室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为天津擘画的宏伟蓝图,对今后5年工作作出战略性安排部署,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立足工作职责,扎实做好线索管理、案件督办、监督检查、办案安全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南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与区市场监管局同志一起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会后,纪检监察组同志们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强化政治监督,履行好监督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发展思路,确保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兴南街纪检监察工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说感想、谈体会,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当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开街纪检监察工委组织社区党委书记、社区纪委书记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本领,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实基层监督,让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