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5:44 来源:廉韵津沽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6月12日举行。全会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审议。

    全会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高政治站位、从严纪法要求、过硬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提供了坚强保障。

    全会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记者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