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机关党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栽植廉洁树、深扎廉洁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18:25:46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栽植廉洁树、深扎廉洁根”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年轻党员种下“廉洁树” 培育“清风林”。

    “栽植时,树坑要深、树苗要正、培土要实、浇水要匀”,有经验的同志教习要领后,年轻干部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压实土壤、提水浇灌,现场三两一组,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育树即是育人,年轻干部不仅要栽植自身这棵廉洁之树,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着力营造南开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同志说道。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种下绿色,萌芽希望,每名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喜悦。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怀律己之心,筑牢“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思想堤坝,扛起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