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8:19 来源:廉韵津沽

    日前,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召开全市性工作部署会,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庄严宣示了新一届市委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体现了新一届市委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思想上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市委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严峻复杂形势,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对于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的任务,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于党委及工作部门承担的任务,要履行好协助职责、监督责任,合力推动落实。要在责任上压紧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横刀立马。要在自身建设上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