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南开 > 正文

    【廉洁文化】南开区举办“清廉润心”教育系统师生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9-28 17:31:36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2021年天津市学生剪纸艺术节活动方案

    为持续推进南开区清廉学校建设,引导学校师生夯实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文化基础,近日,南开区举办“清廉润心”教育系统师生书画作品展。

    广大师生充分挖掘传统经典、红色故事、校园文化所蕴含的廉洁元素,提炼廉洁文化思想内涵、时代价值,创作出一幅幅行云流水、清新高雅、意境深远的书法绘画作品,展现出廉洁奉献、爱生爱岗、爱校爱学、诚实守信等精神追求,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南开区51所学校师生所创作的300余幅书法、绘画作品,活动将在水上公园水上记忆博物馆持续展出至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