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59:20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南开 > 正文

    【清廉社区】嘉陵道街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9:21 来源:南开区纪委监委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新时代清廉社区建设,近期,嘉陵道街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以“清廉社区聚民心、廉洁清风沁人心”为主题的清廉社区宣传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真正打通对“微腐败”监督的“最后一公里”。活动中,各社区党委书记及支部书记带领辖区居民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党员群众宣讲廉洁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廉政宣传手册。泊江里社区还开展了廉洁文化进社区文艺展演,展演活动紧清廉主题,通过舞蹈、合唱、书法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切实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让广大群众直观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使廉洁文化进入到各个领域和层面,让居民群众能够时时处处感受到身边的“廉味”。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举办13场宣讲,近500人参加。